鬼针

他,危险又迷人【R京】

Chapter 29

周锡京❌Ren


“锡京这次比赛成绩不错,不过,如果你不是和裴露娜并列第一,我会更满意。”周丹泰坐在书桌后,双手交叉放于桌上,微笑着道。

“是吗?那还真是我的不对了。”锡京语气平淡地敷衍着。

“看来去泰国这段时间,我的女儿,还是学聪明了些。”周丹泰的脸上依旧挂着淡漠的笑容,眼镜里折射出的光芒让人看不透。

“爸爸,Maria选择的学生可是我,不是吗?”锡京的嘴角扬起一丝微笑,带有挑衅的意味。

“所以,你是想要说明什么吗?”周丹泰微眯着眼睛,眼眸中闪烁着危险的光芒。

“爸爸,我只是想要提醒你,我们的约定我已经完成了,所以,爸爸可以兑现承诺了吗?”锡京依旧保持着微笑,直面周丹泰的压迫。

这么多年以来,这个一直被她称为“父亲”的男人,给了她最优越的生活条件,却也给了她最严厉的“教育”——责骂、毒打、关禁闭从来没有少过。

从小到大,她一直想要逃离他,却又在遇到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他,连她自己都说不出来,对于“父亲”,她到底抱有何种感情。

“我们锡京的要求,爸爸什么时候没有满足过?”周丹泰走到锡京面前,双手搭在她肩膀上,轻声道。

“这样最好了,我相信爸爸也是个守信的人。”锡京拍开了周丹泰的手,转身就想离开。

她已经厌倦了受周丹泰掌控的日子,从前她想的是和哥哥一起逃离,现在她觉得一个人能够摆脱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
“对了,爸爸,前两天我看见了一个和妈妈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呢。”想起来顶楼最主要的目的,锡京停住了脚步,转身望着周丹泰说道。

昨天在餐厅看到的事显然让她有些在意,那个女人与裴露娜的妈妈相谈甚欢,爸爸他,会知道那个人的存在吗?

“和沈秀莲长得一样的女人?”周丹泰眉毛皱了皱眉。

“哎,不过她是短发,还化着浓妆,和妈妈的性格似乎不太一样呢。”

“是吗?我会处理的,锡京不用想那么多。”

锡京观察着周丹泰的反应——他显然知道她口中的“她”是谁。不过,她并不打算再和他周旋下去,转身离开了。

周丹泰看着锡京离去的背影,嘴唇紧抿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随即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
“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周锡勋一进门就看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Ren,脸色顿时黑沉了下来。

“我只是在等锡京而已,锡京的哥哥。”Ren抬起头来,微笑地看着周锡勋说道。

Ren的笑容落在周锡勋的眼中变成了赤裸裸的挑衅。

“你在找死吗?”周锡勋冷冷地瞪了Ren一眼,“锡京不是你随便可以招惹的女生,我不会同意锡京和你在一起的。”

“那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锡京同意了吗?”Ren反问道。

锡京这么讨厌裴露娜,还把她母亲视作杀母仇人,怎么可能同意?

“这个不用你操心。你要是对锡京做出了什么不好的事,我不会放过你的。”周锡勋恶狠狠地威胁道。

“最让锡京伤心的,难道不是你这个双胞胎哥哥吗?”Ren丝毫不惧,甚至嘴角微微扬起,带着讥讽地看着周锡勋。

他倒想看看锡京的哥哥能拿他怎么样。

“你——”周锡勋上前扯着Ren的衣领,眼睛都快冒出火来。

“住手。”锡京快步走来,将周锡勋推开,拉着Ren站在她的旁边。

“哥哥,你要对Ren做什么?威胁吗?恐吓吗?还是想直接动手?”锡京眼神犀利地盯着周锡勋,生怕他要做出些什么不利于Ren的事。

“在你眼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吗,锡京?”一起长大的妹妹居然在他面前维护一个外人,周锡勋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看着在锡京旁边一声不吭的Ren,周锡勋更气了。

“我的事,不需要哥哥你来管。”

说完,锡京拉着Ren就向屋外走去。

周锡勋站在原地,望着锡京消失在视线之中,双拳握紧,指甲深陷入肉里,但他却丝毫没有察觉到痛意。

看到Ren回头朝他露出了一个“胜利者”的笑容,周锡勋忽然明白了,这是他故意的。


一进电梯,锡京便松开了Ren的手,下楼的短暂时间里,她一句话都没有说。直到上了车,她才缓缓开口:“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

“锡京,你在说什么?我听不懂。”Ren装傻充愣道。

“刚刚在顶楼,你是故意激怒我哥哥的吧?”

“被看出来了吗?”Ren丝毫没有被拆穿的尴尬,反而还因为被锡京看出来而感到自得。

“故意在我面前激怒我哥哥,让我看到他对你做出不好的事,你到底想怎么样?是想要挑拨我和哥哥……”

还未说完,锡京的嘴便被堵住了。

Ren用舌头撬开了锡京的贝齿,伸进了里面肆虐地翻搅着。

“啊!放开我!”锡京使劲地推搡着,想要挣脱Ren,但是,却没有任何用。

直到锡京不再挣扎,直到二人都有些意乱情迷,Ren才停了下来。

“帮女朋友出一下气,顺带享受一下被女朋友保护的感觉。这个理由,足够了吗?”Ren帮锡京理了理有些凌乱的头发,注视着她的眼睛,柔声道。

也就勉勉强强吧。锡京心想。

评论(9)

热度(2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