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针

他,危险又迷人【R京】

Chapter 32

周锡京❌Ren


锡京把车门关上,她不想让任何人来打扰自己。

与生母的相认并未使她轻松起来,反而更添几许压抑。

如果罗爱乔真的是因为不爱而把他们扔给周丹泰抚养,也许她只会很平静地表达一句“果然如此”。

然而,罗爱乔告诉周锡京,她并非是抛弃他们,她只是觉得,作为生父的周丹泰哪怕再坏也万万不可能伤害他们,况且,跟着周丹泰他们还能过上富裕的生活。

这打破了锡京一直以来的认知,她不懂得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。

生母为了让她过上好日子多年不认她,生父虐待她,哥哥抛弃她,一直当作“妈妈”的女人已经离世。

她爱钱,更爱亲人。

她抓不住血缘亲情,即使金钱再多,也填补不了内心的空白。

周锡京的人生,仿佛一个笑话。


“锡京!锡京!”Ren追着锡京出来,却没看见她的身影,瞧见车上的人影,他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
“锡京,我可以进来吗?”Ren敲敲窗户问道。

锡京并没有回答他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。

Ren叹了口气,从车旁绕到另外一边坐了进来。

一边是喧嚣的尘世,一边是寂静的黑暗,一道车门,隔绝了两重世界。

Ren握住了锡京冰冷的手,试图给她传递温度。

沉默良久,锡京终于缓慢地开了口:“明明所有人都会离我而去,你也不会例外的,既然这样,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呢?”

她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值得被爱的,哪怕她一直渴求着。


“为什么?大概是因为我太爱你了吧。”像是面对着一只总爱伸出爪子试探的猫咪,Ren的声音里透出一丝无奈。

“呵——”锡京抽出了被Ren握着的手,轻蹙眉毛,似是困惑,又似是嘲讽。

片刻后,锡京勾起嘴角,漫不经心地笑道:“爱我?”

说什么笑话呢?她敢说,所有和她周锡京有血缘关系的人,都不敢轻易说“爱”她。他们二人之间,不过才认识了几个月,成为情侣的时间就更短了,“爱”怎么就成了能随便说出口的词呢?


“怎么?不可以吗?”Ren微怔,随即垂下眼眸,神色黯淡。

“别装了,装过头了,太假了。”锡京挑起Ren的下巴,他的脸上哪里还有一丝半点方才的落寞悲伤。

这段时间的相处,锡京早就了解了旁边这个人的真实属性,表面上啥都不爱搭理,实际上腹黑爱演。

她觉得Gorya当时之所以能被Thyme拿下,完全是因为Ren既不敢又不想出手罢了,要不然,现在有没有她周锡京的位置还不好说。

她确实喜欢他,也确实想要他,甚至习惯了他的陪伴,但她知道,他们之间,谈爱,太奢侈。

她不确定那里面到底有几分真,几分假,所以,她才会毫不犹豫地揭穿他。

只要不谈爱,那就不会失去爱。


Ren盯着她的眼睛,突然笑了,笑容里带着一股子邪气,就像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一样:“锡京,我发现你最近变聪明了。”

锡京收敛唇边的笑意,“你究竟想干什么?”

“想干什么?”Ren笑眯眯地凑近她,额头抵着她的额头,鼻尖碰着她的鼻尖,“我只是,想让你开心一点,而已。”

锡京皱了皱眉,“你……”

“嘘,”Ren食指竖在锡京唇边,做了个噤声的动作,低语般说道,“真与假,有那么重要吗?此刻的感受,才是最重要的。”

爱是真的,没那么爱也是真的。

但是,我们来日方长。


车子很快停在了公寓楼下。

“好了,快上去吧,早点休息。”Ren打开了车锁,催促着锡京上楼休息。

锡京知道,他大概率是真的善解人意,只是,现在,她并不想放他离开。

“怎么,不来陪我喝杯酒吗?”

“你确定?”喝了酒,他可就不能开车了。

“怎么,不敢?”锡京轻佻地扬了扬眉毛。

啪嗒——

车门再次锁上,Ren启动汽车,朝地下停车场开去。

“既然如此,我又怎么舍得辜负佳人美意?”

车内气温骤升,暧昧的气氛弥漫开来。

今夜,注定是个不眠夜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